close



日子鎖碎的時候
蒜皮雞毛小事都可以變成奇奇怪怪
有心得沒心得的事!
(中文的好處就是以把雞毛蒜皮說成蒜皮雞毛
來呈現出不同的感受  )


今天還沒過 所以事情從今天說起 ?
自已為是假日所以放肆的很晚才起床
其實對於賴床我的內心是充滿罪惡感的....
一直覺得早起是件好事 可以做很多事情 >"<
但不可抗拒的 賴床是我愛好的事情中前五名呀...
心中常在賴床和早起之間抗衡阿...

anyway, 藉了晚起之便 選擇了brunch當作一天的開始
不過,我想在我享受brunch的同時,店內的蚊子們也
享受了bloody brunch at the same time 
坐在店內不到10 min 的時間裡,就清楚的感受到
我的腳丫馬上有三四處被蚊子攻擊 = =
噢.....這世上我最討厭的生物就是蚊子了.... (因為牠們會咬人!)
so? ....  never enjoy the meal at the store again! XD 


這幾天天氣還不錯~ 雖然中間交錯了可怕的大風雨 
不過也只是短暫的, 一直都可以感受到風的吹拂
特別喜歡這種天氣 :)  太陽如果可以再小一點就更好了 (y)
難得的涼爽天氣 是適合運動的最佳時機 
但....  唉.... 我做了一件超蠢的事... 實在是笨到爆....
我想... 對我來說  恍神大概是一件最可怕的事吧 = =
腦袋瓜暫停運準 心神不知道晃到哪
就不多述我到底做了什麼蠢事... 
我想要學會恍神的時候 也不會做出傻事的能力阿! >"<


這讓我想起了那天我坐電梯回到自己的樓層時
同電梯裡也有一個男的 他是和我不同的樓層(在我樓上)
電梯到我的樓層時,我理所當然的踏出了電梯
這男的也隨之踏出...  我的心裡就開始在納悶
"他跟是按錯樓層嗎 ? 還是難不成是我遇到奇怪的人了...?"
走廊很長,一邊走我一邊側臉瞄了身後這個男的幾次
想說他到底是想幹嘛 ? 
再加上他走得離我很近 更讓我的警戒感持續上升
而他似乎對我在注意他的樣子還覺得很奇怪....  
(絕對不是我的菜 大家請不用多想= =)

快到了我門口的隔壁,我一直在想 我要不要等他走過 我在開門
好歹這樣也比較安全點 萬一他真的是怪人怎辦...
就在我心中一直在想要不要這麼做時...
這男的似乎才突然清醒 發出了"咦?"的一聲
發現了自己似乎是走錯樓層了...
非常不好意思的回頭快速地往電梯方向走去
...........................................................................  
這位仁兄,難道你剛一整路都是在神遊嗎 ?
在電梯裡時明明就看我按了跟你不同的樓層 還可以神遊成這樣...
(因為這傢伙按自己的樓層一直按不好 try了好多次
按到他自己都尷尬 :p )
我想他應該自己覺得糗到不行吧.....!  :P
個人是覺得還蠻好笑的  XD !


喔~ 對了.... 昨天默默的解決了三本大概都是兩百多頁的故事書吧~
沒辦法 不超過四五百頁以上的書 對我來講都很像小品  
三兩下就可以解決了...  真糟 ~"~
借閱期明明有一星期的   借書的時候我還拼命告訴自己
不要看太快 有一個星期的時間可以慢慢看
天知道 晚上休閒的時候就一本接一本的看完了.... orz
我想我需要自己一個圖書館才夠享用....
嗯... 除此之外,發現看書的速度真的有點變慢了.... sigh....
忽然想到 有誰也在這 然後擁有很多精神糧食可以讓我快樂的慢慢啃呢 ?
突然非常懷念有趣的大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