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喜歡刻意的感覺
有趣的星期三一直是一星期之中
讓我最喜歡的一天  
神秘的總是有快樂的事情
或是輕易的就讓我覺得很輕鬆的一天 ( 根本是心理作用吧你~)

跟了位特別的美女一起出去
(不是去逛街  
有很多可以增加見聞的事情可做哩)
感覺很妙 :) 
maybe人的關係就是這樣才有趣吧...
與其說是這樣 不如說我更相信 "物以類聚" 這句話
許多很妙的人事物  都不是在所謂的主流中
巧的是我常覺得許多獨樹一個有趣的朋友
都是很多人覺得  不知道該怎麼去相處or應對的人

雖然一直都還蠻羨慕總是可以輕易的和人群熟成一片的那種人
沒辦法  那是我的障礙....
對於天生就可以和許多人就談話自如的人
覺得他們到哪都可以過得很好...
也許是因為這樣 
所以像我無法容易的就很別人混熟的傢伙
可能就凡事都習慣自己摸索  撞牆  然後才學到教訓... 唉~...

話扯遠了  繼續回到和美女出去的話題上
意外的覺得雖然我們不是一整天都一直再說話
但卻也發現  我們還蠻有話說的 XD 
(還是只有我自己以為是這樣.... :P)
曾經和 E友人談過 
似乎有的時候 不是刻意去探索或是觀察
我和E友人對於 許多人or 事就是有一種莫名特殊的準確直覺
很切中要害的結論
也或許是我們的接受天線頻道可能跟人不一樣吧 = =
也有可能是在處理訊息和整合訊息的方式和速度
和大家是有出入的 ??
很開心的覺得好像 新認識了一個很有內涵的美女
雖然我們早就是認識的  只是沒什麼機會可以多聊聊
哦~~~ >"<  遊民的日子
只能說有好又壞吧... (哪件事情不都是這樣)


最近想執行的計劃
一直受到不可抗逆的因素阻撓~
讓人有點洩氣... 是一定都要這樣來作對一下就是了...
兩星期計劃目前截止第三天已完成了 1/4
不過後面的 3/4 似乎才是困難的部份呀   唉~~
希望不可抗逆的因素可以乾脆點...
我想我的耐心應該沒有那麼好
加油吧~  :p


喔~對了....
拜託螞蟻不要再來喝我的咖啡了... = =
快受不了這群總是默默出現和我搶食的小東西了 (s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