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發現
如果是個美女
然後又是心地善良的美女
真是一整個讓人欣賞阿.......~~
這不單單只是賞心悅目而已
還讓人相處起來開心舒服 :)


不過
從小到大 我跟美女這兩字是沾不上什麼邊
這部份就不用想了
至於心地善良嘛....
有句話說來形容人: 
" 三歲的時候看小 七歲的時候看老"
(欸.... 前面那句不是在罵人阿 >_<)  
意思是說 你在三歲以前的表現
僅能代表你小時候的個性和特色
到了七歲的時候個性大概是怎樣
那麼你以後僅管年紀大了
基本的底子還是你七歲左右時候的個性
我不知道是哪聽到這話的
總之  都是老一輩人的說法
我想我應該是沒救了
七歲的時候
應該也是跟心地善良這四字絕緣  XD
我想 
也是不可能再糾正回來的  =P

所以 別人說
一個人沒有什麼總是會特別嚮往你沒有的東西
(得不到的總是好的嘛~~)
以此推論...
所以欣賞又美又nice的美女是情有可原的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 的頭像
    yin

    It's monologue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