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ly,
the thing I try to grab and care about seems leaving me far...
Sometimes, the less I concern, the more I can get... ironically~
Let everything stay behind and even beyond.
Pick it up, and put it down.
It starts raining... just like the future,
drop by drop, little by little,
eliciting my thoughts repeatedly, which displays its determination to me.
The roaring sound moan around my ear that I can't be blind to.


這幾個星期  換了些周遭的一些事
人、事、物
新的地方 新的工作 新的生活方向(?)
it's obvious easy for everyone to drop out the past you don't like.
But, what if when it comes to the thing outweigh more than anything else?
Would it still so insignificent in our minds when the time comes to let it go?
也許接下來都是許多事情的轉捩點
就像是我們都看不到的未來
沒有什麼是如此絕對

新的嘗試仍在學習和融入中
少了需要偽裝的部份
在某種程度上而言 是輕鬆了許多
不用擔心煩惱許多事情
其實 是很開心的
我想我的新夥伴應該是從來沒認識這樣的我吧 我想
不過  這應該是獨立太久後的後遺症吧
我知道  當有人可以幫你撐住很多東西的時候
其實是 在某些方面來說是幸福的
有多久沒有輕鬆過?
不需去擔憂太多事
當很多事情 都在不知不覺中被處理好?

其實非常清楚在累的時候有個地方可以躲
那種可以不用什麼事都自己來 
一種有存在依屬的安全
呼~~
我不是不知道阿
只是
也許就像是某人說的
越來越多時候
我寧可當作什麼都不知道
原來 
這個世界另外教給我們的
是如何fit in 駝鳥烏龜似的思考

就像是如此明白大哭無法解決任何一件事情
可是你還是忍不住的痛哭了一場一樣

喔...我是想說
我住在新的地方 待在新的工作所在
交了些新朋友
或許其中的變化因子沒有很劇烈
但在意義上 這些的確是不一樣的

你呢?
相對於你 我還在同一個位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 的頭像
    yin

    It's monologue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