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
我要去參加一個葬禮
可是我卻找不到路在哪裡
我和友人在架構奇怪的大樓中四處找尋方向
卻忘記了到底是要參加誰的葬禮?


我夢到
一個和我手掌一樣大的塑膠鏡片
我想要把它塞進我的眼睛裡
鏡片太大 我只好不斷的將邊緣凹起
害怕的撐大眼睛 仍是不敢將它放進雙眼裡
凹了又凹 鏡片竟越變越大...
我忘記 鏡片早已在穩穩的放在眼睛裡

我夢到
在自己的秘密天地裡
享受全然的自我快樂時光
自以為可以和樹叢間的幻想世界對話
而這是一個沒有可以讓別人出入的空間
你悄然出現
不發一語
我慌然驚覺 私人領域被外人闖入
回頭 卻是不見任何蹤跡
四處張望 仍空無一人
我開始安慰自己 那是自己嚇自己
事實是 那是你 翩然無意的悄聲走過
可 在我萬籟俱寂地世界中
清楚的聽到你踩過落葉窸窣的聲音
我忘記 太安靜的森林其實才是一種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 的頭像
    yin

    It's monologue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