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吧....= =
感覺11月已經算蠻忙了...(沒錯!!看我到後面都沒時間留網誌就知道= =)
看起來12月的忙度不會下於11月啊...>"<
到底是為什麼 為什麼會有那多的事情ㄌㄟ...

報告和考試
paper+report... 嗚嗚嗚...
我悠閒的日子哪去了...還給我啊....
好里加在前些日子去玩了一趟回來充充電
才不會覺得要虛弱了...

來到台中的日子
常常會想要有計畫很多的事情
雖然也完成了不少事情(硬是在百忙之中擠出時間來...)
但是也不是100%的完成...@@
有許多miss掉的事情 還是想要去完成

也許 有點感覺得許多年以前 被我丟掉的一種"活著的衝動"
正慢慢的一點一滴被我想起吧...@@
恩恩 不曉得...
也或許是在斬斷某些東西之後
另外一種的出發吧...

也許當出那個人說的對...
存在的兩個不同的 互相制衡
所以目前為止還平衡...

如果有一天 天平的一邊歪了呢?...@@

會有解救的方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 的頭像
    yin

    It's monologue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