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想要給這篇文章取什麼標題...但是 想了太多
反而無法決定要用哪個... 於是...放棄了^^" 隨便打..
嗯...覺得有太多的事了吧 一時之間 居然不知道要從何說起...

這幾天 說過得不快樂嗎? 也不盡然 多多少少也是有許多收穫.
真著大家一起叫一起跳 一起快樂大笑 一起不爽煩惱.
然後 莫名其妙的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對於我而言 這才算是我第一次.....
大家..真的都辛苦了....>"< (一鞠躬..)
你們的付出 真的可以說是可圈可點..
而這樣的感覺 不禁讓我會想到 對我來說 是否 這算是另一種變相的"斬斷過去"的某部份?? 或許自己真的常如此吧... 當事情或是情況也可能是心情到某一個地方 就會不自覺的冷冷的對過去做一個了斷 很機械化的開拓一個新的方向... 成功或是失敗...我不知道.. 只是就是很自然而然的順著自己的感覺而走... 不過 也或許是因為這樣 才讓我有了許多的感觸吧... 無論如何.... 一切的混亂都已經過去 留下的只是一個回憶 原來改天也是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 的頭像
    yin

    It's monologue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