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還有這幾天 讓我體會到了人的不常見的一面...
或許我不是你們當事人吧 也或許事情真的是那樣吧..
為什麼 我可以 做到的 去努力的 甚至壓榨出來的 而有些人卻不行??
我不認為這是一件很難的事啊... 也甚至根本花不到一個小時吧...
我不懂 當我需要我信任相信的你們的時候 是怎麼了?
我知道 沒有責怪你們的權力 也可能你們都和我們一樣雜事繁身...
或許我想對你們的要求很不合理...
但起碼 我希望收到的是你們善意的回音 或是...
只少讓我感到 你們也是有把這件事當做一回事的...
只是今天 我真的覺得還蠻失望的
而我很想笑的是 或許因為對你們很相信和信任...
以至於 至今為止 對於你們還沒有不爽或更甚者是惡言相向...
但是 坦白一點..... 我的脾氣 是如此嗎?...
要不是是你們 至目前 還會有仍然還和氣的我嗎?...
個人是認為 很難吧....
可能就像某句話說的"過度的冀望 就會得到過度的失望"
讓我逐漸感受到的 不是默契和互相的支持...
而是很多 人性的自私 和失去
我的要求過高嗎?...
我以為 有些是最基本的事...
我不知道 以後 我對你們還能有那麼多的微笑嗎?...
已經打折的經驗後
全然的相信 已經不在是我回憶裡驕傲的一部份了...


我以為 今天我夠堅定 所以沒有氣急敗壞 沒有掉淚不滿
只是感覺到沒有可以支持的幫助...
諷刺的一句:謝謝你們 又讓我學到了人生的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