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 覺得好想好想去愛一個人 (好像真的很誇張...= =)

突然間...覺得似乎所有的事情都一面倒了...
很茫然... 彷彿眼淚總是會在最沒有戒備的時候
想要悄悄的攻佔我的眼睛... 在眼眶中打轉了幾回...
我有那麼脆弱嗎? 有時候連自己的猶豫了...
我可以很驕傲的說 就算是一個人也能過得很好
但是卻不能欺騙自己 我的心曾經改變過...

頭 很暈很痛
連去想一件事的勇氣也失去了...
我拒絕去想有關的任何想法或感覺..
難道是因為我真的累了嗎?...
原來真正打擊我的 並不是我所以為的.
再一次的 我又自己為是的想像了太多... 呵..還真丟臉啊...
無言的結局太多 反而麻痺了自己不少吧
什麼時候我也曾那麼害怕自己 害怕去靠近事情的中心??
那些沒有說出口的話
當初的硬撐 反而是現在面子保全的最好屏障....

你說錯了 不是我不曾愛過或是不懂的愛
而是我常在一瞬間 或是一段時間...
失去了那樣的能力...
如果...
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