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我深愛的人 只活在記憶裡而已

我再也不認識你 

 

我以為 把保有你的回憶定格起來

我的麻木感會逐漸好起來

我終究可以帶起面具 大言不慚的說話 彷彿過去只是場笑話

誰知連記憶裡的你 也太過自私殘忍  

每一格 都帶著嘲笑我的刺

 

我無法和你應對 我拒絕和你應對

軟弱的無法否定你的存在 

我記不住我對你微笑的原因是什麼了  因為你不再是那個讓我心動的人

我喜愛的是那個記憶中的你

是真的不再喜歡也罷 抑或是傷痛的教訓也好

 

說服著自己我要過得很好很好

但卻還清楚的知道被你碾碎不屑的心位置還空著

因為空盪 呼嘯的風 格外刺耳

 

思念讓人發慌 讓夜半清醒時的每一秒都是種折磨

孤獨不可怕 可怕的是孤獨的時候回憶會份外地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