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 14th (Tue)

有人說

“這世界很小,我們就這樣遇見。

  這世界很大,分開就很難再見。”

是的,顯然你並無法體會該如何去珍惜可以遇見的珍貴。也或許,你並不需要去珍惜遇見我的緣分。

因此,把我們分開很大的世界,你以為相見可以很簡單,那樣的機率大大的存在於未來。

確不明白我們分開後,就會如同兩條平行線一般。就真的只是陌生人。

 

是的,現在的我你愛理不理。對於你,我可有可無。更說得好像一切似乎是我不成熟的不珍惜我們的關係。

然而,記住未來的我,你絕對高攀不起....

 

 

June 12th (Tue)

 

想起你戴眼鏡的樣子

意外的適合

 

May 16th (Wed)

 

那些對話

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

都像是我在求你回頭

而你卻冷漠以對

我大吼大叫的反應對你而言就如同噪音般

不想回答   更像是順著我的意要將所有結束

 

我想那份對你的愛情已經消失了 

我悼念的是被你當可有可無的存在

痛苦的是你不在乎的我對你的感情

以及 努力嘗試過許多次但卻仍然一點改變都沒有的 你和我的關係

最後 是你的欺騙和愚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