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那個故事,有很多很多我想說

我告訴了她,她,她,她 和她。

但我想,其實我最想說話的人是你。

但我想,你應該不會在乎。就像是你一貫以來對我的態度。

曾經很長的時間的沈默,自以為是的以為你會想通什麼

可是卻是換來你偏差的誤解。

解釋,努力,暗示,直說,溝通,           無話可說。

我想,也許一開始的出發點就是錯誤的。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錯誤的。

我們可以從中學習到些什麼的說法,對我而言,只是弱敗的那方自欺欺人的方法。

 

在別的故事裡,也許走開和不再追究能讓人想通些什麼,之於那些不懂得珍惜的人 不想珍惜的人。

我非常清楚那些都不會發生在你身上。

你的自大和盲點 will keep you away from the truth and understanding.

甚至扭曲我的想法。

親愛的,從來連一次都沒有努力過的是你。

而那是我對你最最最最失望的一件事,而你,甚至用謊言去彌補它。

別騙我 你不知道這些。

答案一直都在你心裡 

許久.... 許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