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的11月
充斥了許多決定性的變數
和看似愜意的預訂行程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這個月有很多事情要做..>"<
不是說我討厭做事
只是覺得對自己是否能把這些事情做好
覺得很沒信心
雖然不會覺得想要放棄
我想應該是勞碌命使然(?)
常覺得有很多事情可做的時候
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當然 希望這些待辦的事情都是我很願意去完成的事情
而不是一堆另人煩躁不關己事的垃圾事 XD 哈哈....

對於往後日子的行程
雖說仍是未定數的挑戰
懷疑自己到底可以做到什麼地步
一直是很擔心的一個問題
但 我想也許這就是年紀大的人說的
"年輕人比較有衝勁" (?)
不過如果真跌倒了 也會跌得特別痛吧...XD
話雖如此
但覺得還是 at least give a try


我不知道在我年紀大的時候
是不是仍會保持凡事盡力去嘗試這種心態
不過我希望我可以做的到啦~ ^+++^...
這樣才能看到更多的這個世界 不是嗎?


我不知道要相信什麼
因為再多的意見和鼓勵
最終還是要靠自己去完成
因此
我還是習慣性的搖擺 在
對自己沒有十足的信心 及
無論如何盡自己的努力 之中

哈....
不矛盾 好像這就不是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 的頭像
    yin

    It's monologue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