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不知道是什麼動力 居然促使我 改變了我的外型啦...
雖然看起來好像有點明顯 又好像有點不明顯...(到底是明顯還是不明顯...)
總之 又做了一次壞事啦 >-<

感謝大師級的專業大師 慈c 幫忙啦...^^ (真的是很專業ㄟ~~可以開店了說..)
剛開始染的時候 非常得緊張+興奮 =.=
但是為什麼不是我要的顏色啦...(明明應該是紅的嘛...>'<)
anyway 算是人生中的一小小改變吧 呵呵呵...
雖然染完後有點懷念自己原本的黑髮...(是在發什麼瘋啊.. 有沒有人那麼快就反
悔的..@@)好像還有點"台台"的感覺...>"<
啊~~~我是要走氣質路線的啦...0.0 開始陷入自言自語中

嗯嗯 有沒有可能是有個奇怪的怪獸開始在身體裡成長呢?
繼上次 做了一件"人生丟臉+後悔之事"排名前10名的事後..
再度又做了一件奇怪的事...
到現在還是不懂是什麼原因促使我莫名的想改變... -.-

我看我還蠻有可能過不久就想要變回來啦吧...>"<
到時候又要麻煩慈c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 的頭像
    yin

    It's monologue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