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幾天 天氣真的很涼很涼....
涼到透出了一點點的冷...
我想 我最愛的冬天 應該是到了吧
其實也不能說最愛冬天啦 秋天也是我的最愛...
一直一直很喜歡那種冷冷的 然後很直接的 很明確的
然後帶一點點蕭瑟 或是一點點憂鬱 也許再有一點點的高傲冷漠

我想我無法用人類的文筆和語言描寫出任何一季的特色吧
畢竟我們人類的詞彙是那麼的有限...
無法完整的透徹的表達大自然的變化萬千...
常常在這個世界的自然面前 覺得自己真的很渺小很不足道
但又相對的覺得自己何其的有幸和光榮
可以分享這個世界的美好??
很矛盾的兩種念頭 一邊覺得自己的可卑的同時
又覺得自己的偉大..??

(那個某某人啊 我想我是和你一樣...
這輩子 跟自然結下了太多的緣吧...
無法不去體會它所有的美好 和特別...
進而 去愛上它 你知道我在說啥..^^")


或許是因為秋冬特殊的 某種季節因子...(什麼東西??..= =)
特別讓我有感覺吧... 所以 自有人開始問我喜歡那個季節開始
似乎不外乎是秋 就是冬吧
我想我會一直一直喜歡這兩個季節的...

PS: 當然在冷冷的天裡窩在被窩裡也是個很好的享受..>"<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 的頭像
    yin

    It's monologue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