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真的很討厭我的家人...
覺得他們很像一個個奇怪的外星生物
或是他們的心中都藏有一隻極為可怕的怪物
很煩!

為什麼每天不能和和氣氣平平靜靜的過?
一定要弄得像美蘇冷戰那樣拔劍張弩
弄得像二次大戰那樣壯烈轟動
很煩!!

總是有吵不完的架
總是有數不完的綠豆芝麻小事
總是有相同的歷史不同上演
總是有白目學不會教訓
總是有頑固不冥的當局者...
很煩很煩!!

說話比較大聲代表你比較對比較厲害嗎?
只不過是你單田比較有力
嗓門比別人大
又動不動就拍桌子摔東西是怎樣!!
想顯示你比較孔武有力嗎?
還不是飯吃多了沒地方發洩力氣!!
對我吼對我大叫對我發脾氣
到底想怎樣
我上輩子欠你的是不是啊!
你不好是你自己的事
以血緣上來看我應該關心你們
但我收到的是什麼
怒氣冤氣怨氣





















我記不得我是從幾歲起開始沒有再真的開心過了...
也許我心裡也早就住了一隻很可怕的怪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