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age increases
發現我的exclusiveness越來越strong & serious...
常常有些不是fit 我想要的人事或物
就或強烈的被我隔在另一個空間...
覺得
這樣.....


好糟好糟~~...

覺得我是個很糟的人
我的糟脾氣
不服輸但是卻又懶惰的個性
偏執且不知圓滑的處世態度...
太輕易的去不接受某一類的事物
太選擇性的只對某些事物街受
(雖然我知道世上人百百種~)

那天如果需要做移植手術的話
我想一定很容易失敗吧....
總覺得自己的世界好小好小
總覺得自己總是只看某些方向
心狹小得讓我覺得自己很卑劣且自私

也會在不滿自己意的時候
斷然而然的完全不要~
任性得像沒有糖果的小孩
也許幼稚和成熟也只是一線之隔?
如果我沒有跌倒過
會不會比現在的我容易簡單的多?

有機會 還蠻想試試看....
在一條沒有盡頭的路上一直跑一直跑....
跑到沒有力氣再動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