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 F 小姐之後 另一個吸引我注意的就是
一整個低調到不行的J 小姐
神奇的J小姐 我想應該是設計師一整個將專注力集中在設計款式上面
而對於袋花的部份是完全的以樸素我主軸 (根本是完全沒有任何圖案)
但儘管是這樣 J小姐的修飾功力能是嚇死人的好
完全不輸給F小姐
我想應該是繼F小姐在台灣燃起一片火之後
另一個會逐漸竄紅的品牌

話說我通常只比較在觀察的是J小姐家的 Bell bottom or flare
但最近意外的注意到的是它們的窄管(skinny)、煙管(cigarrete)、或是所謂的筆管(pencil leg)褲
其實若要籠統的來說,這三種款式其實頗接近的 尤其是後者的煙管及筆管 以下先統稱窄管褲
由於個人的大腿不並纖細,因此向來對於這三種褲款敬而遠之 (開完笑~ 小直筒我都有點害怕了>"<)
套一句之前在電視上看到的keiven老師所說的 窄管褲還頗挑人穿
如果大腿的比例就整個而言偏胖的話 基本上穿窄管很容易暴露出自己的缺點 (如果褲款的設計又不佳的話更是雪上加霜)
OK~ 這些都是一般對於窄管褲的一些既定感覺和想法
不過最近J小姐高超的設計 讓我真的驚訝到了
在官網上最近PO了 Jordin Sparks 的實穿照↓




JORDIN SPARKS in Scarlett cigarette Leg
可以所見 JORDIN SPARKS小姐的體型和一般藝人瘦巴巴的身材並不相像
原本以為即使是穿深色的煙管褲 仍可以感覺出和她較肉感身材一樣的腿
想不到這樣看起來 她的大腿似乎就整體而已是比較瘦的
真是太驚人了!! 而且還有拉直的效果

比較一下以下這張安海瑟威的照片就可以知道J小姐在窄管褲上下的功夫有多夠了



Anne Hathaway in 910 skinny
see??...:) 很棒吧 同樣屬於窄管褲款 雖然在安海瑟威身上看起來修長又纖細
但是對於肉肉的女生修飾的效果仍是一級棒!!
amazing~~~
只能說 居然鼓勵起我這個最多只能接受到直筒的傢伙
也興起了些想嘗試窄管的念頭~~~ XDXD 哈哈哈!! (真是太自不量力了)
對於J小姐只能說真是太配服他們的創意設計師 Susie Crippen :)
雖說款式不多樣 花色也低調到不行
但是修飾功夫就是好的一整個傲視群褲呀~ 呵呵....

因為看到窄管的神奇功力因此抒發了一下感想
當然它們家也有很多其它的好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