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nny jeans,
顧名思義  就是極瘦的單寧褲
不是只有fit 剛好的程度而已
而是緊身的包覆在腿上
貼切點形容  有點接近塑腿褲的程度

約略似乎是從今夏開始
各大精品牛仔褲幾乎都是skinny jeans一條接著一條的推出
(老實說, 心裡總是默默的覺得
這根本就又是流行時尚在主導社會審美觀及潮流的一例
變相的植入紙片人的image在大家的腦海中..... :P)
說實在  我對於denim深入的了解並不太多也不專業
所有的想法都是來自於個人的喜好或者是個人經驗
因此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窄管褲是一種挑人穿的款式
不像喇叭或是靴型般符合大眾口味
也沒有直筒褲易融入於生活中那般休閒

因為審美觀及潮流所致
大家不免俗的越來越重視在好看的丹寧之外 也要具有修飾腿型及遮掩缺點的效果
偏, 窄管是種讓腿的優缺、長短、胖瘦一覽無遺的褲款
試想  像綁香腸般緊緊的讓布料包覆在腿上  光想起來就覺得似乎是種不是很舒服的感覺
說不定綁香腸還不見得綁那麼緊 =p  言過其實.... 其實並沒有到那麼誇張   好的丹寧布是讓人覺得舒服的伸展感
只是想說 那種腿上曲線是好是壞是不招自明的
就是skinny  jeans 在我的刻版印象中的印象
也因此 窄管總是不是我的首選  更讓我覺得從夏天一直延燒到冬的這股窄管風
甚至也許到明年春季  讓我在選擇方面一直無所適從  >b<
由於本身不是鳥仔腳 因此在褲款上面的選擇總是特別斤斤計較
如果是鳥仔腳的話 我想也就不會對窄管總是望之卻步了  哈哈...

愛好的丹寧褲除了在簡材和修飾上別有用心外
其實造型布料方面也是不斷得在進步
也因此 僅管在一片我不敢輕易嘗試的窄管季中
仍是有幾條心中覺得十分欣賞的褲款 =)









































 

http://f5.wretch.yimg.com/angelicsnow/5/1548948093.jpg 

Frankie b. Destructed Skinny in Pitch Black 
黑色的修飾度在這邊就不用多說了 膝蓋布料合得剛好 及
小腿褲管不是百分之百緊縮的那種包法 在視覺上看起來比較有拉長小腿的效果
加上fb向來就有修飾小屁股的功能 因此臀部看起來小又集中
雖說是12吋的褲管 不過照片上看起來似乎好像鬆了點 (不知是不是model的腿太細 ??)
褲管口可以在稍稍小個一些 也許效果會看起來更棒
不過 質感看起來已經很棒了!
從上架的隔天過後 就已經沒有我的size了....
雖然不見得會收藏它  但是心中仍是有種無言的感覺.... = =



                                                                                                                                                                                    





Frankie b Iron Prep Skinny in Moon Dust 
也是現在常看到的雪花褲款的一種造型
其實許多牌子在這季都推出了相當堆的雪花褲款 不論是造型刷色刷破各方面等都有各式各樣的變化
話說其實我對雪花褲不怎麼有特別偏好  
在腦袋瓜裡 總是最愛原本單寧色的褲子  不外乎就是一堆深淺不同的藍色牛仔褲  或是黑色牛仔褲
不過這件moon dust 的顏色刷得讓我覺得很美
沒有一般雪花褲繁複細雜的碎花刷色 而是一種矇矓暈開的感覺
就如同它的名程那種感覺  像是偶爾會遮住月亮某些部份的塵 (不知在詩情畫意些什麼 XD)
是條刷色讓我喜愛的褲子
實品在我看過仍然覺得是美褲一條
不過一來礙於自己對於窄管的小小心理障礙 
二來這條褲子 當天評估了一下 真的是條窄又小的褲子 心裡不見得有把握
三來 一直找不到好時間當場試穿  因此暫且沒啥試穿心得

說起窄管褲就一定會想到J brand的12" 及10" 窄管










































http://f5.wretch.yimg.com/angelicsnow/5/1548948105.jpg 

J Brand 10 Skinny w / Zips in Ink  
比起12"的窄管, 10"的窄管似乎更需要是鳥仔腳的人穿  ~"~















































J Brand 10" Torn in Dark Vintage 
膝蓋上的刷破比起完全只有原色的刷色多了點活潑的感覺











































 

http://f5.wretch.yimg.com/angelicsnow/5/1548948098.jpg 

而我手邊一件J brand的褲子則是上面這件 pencil in Ink
不得不說 剛到手試穿的時候 真是非常意外的緊身的程度
也許是因為從未習慣穿窄管褲吧 =p
不過這條褲子的布料也不像一般所習慣的牛仔布
因此一開始一直讓我對它是丹寧褲的身份有種錯亂的感覺
但,無疑的是 這是件刷色身得人心的褲子
唯一讓我不解的是
如果可以克服大腿後方易有褲子不浮貼身體的感覺就更棒了 XD

又, 在捨不得剪布的情況下
我覺得skinny jeans還是配高跟鞋or 靴子是最簡單不過又好看的方式
所以說.....
在得到美靴以前
我不該再入手skinny 
是這樣嗎 !?  :D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