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真不是普通的熱!


天生就是個怕熱的人
偏偏南部的天氣 就算是冬天也有可能是熱的
更別提是接近暑假的時候了 ...
特別是高雄的熱是溼熱
標準的我想像中東南亞國家的熱法(會許還沒那麼恐怖)
不下雨的這幾天
空氣的溼度還是讓人覺得很高
悶熱的都一直讓我想起"馬緯度無風帶"這個名詞... (是吧~ 我應該沒記錯)
流動的風 根本不像風~ 大抵是殺傷力不大、較輕微一點的焚風
下雨就算是下一天 帶來的涼意可能還是不夠呢 = = 唉~....

不過亞熱帶型的氣候 到了颱風的季節時 那種像是把一水庫的水倒下來的下法
也讓人不是很欣賞~ ~"~ 說來說去就是個牢騷多的人~ XD
哈哈 其實原則上是不討厭下雨的~
只是 在我想出門 or 非得出門不可的時候下
就會讓人皺眉啦~ 哈...
冷氣這東西 不是可以在家天天享受的東西
只能說把我怕熱的sensor們 忽略到極致
以度過在南部短暫的這一陣子~

雖然.....
已經決定往後的日子 可能還是選擇先不留南部
逃避疑似禁足的現況
是為了躲避沒有自由的生活中一個很大的因素
可是也同時擔心仍然會回復先前過的自閉兒式的生活阿....
不過自由在前...
仍是決定了寧可和自閉的未來挑戰 >"<
大不了找一堆事忙死自己就是 (有沒有那麼慘...)
話說 喜歡一心多用的個性就是這樣 唉~
像是沒事做就怪怪的~
alone 不可怕~ 可怕的是boring...
(希望我10年後仍然有這膽子說這種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 的頭像
    yin

    It's monologue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