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我自己很笨...
已經犯錯得到教訓的事
我仍然一犯再犯....

我想要清醒一點
我想要比我自以為的理智還要再理智一些
我想要自我一點
我想要更瀟灑一點...
最重要的是
我想要有智慧一點....

是因為累了
所以把事情都給合理化成我想要的結果嗎?
到底是從哪一天開始
那顆還沒好的心 自己跑去漂泊了??

我以為人生該是要有很多希望的
充滿一些自信的
我竟然愚昧到以為自己可以解讀別人的意義!!??
直到我看完之後
才明白自己錯得有多離譜...
而且是一錯再錯 歷史重現
於是 我認了
放棄了
就把它和過往一樣
都丟入那個黑洞裡吧...

我以為我可以不要活在虛幻的世界裡
但是 我錯了
原來 我不曾從那裡離開過...

微笑的背後 有你看不到的世界
你...從來不曾懂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