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從回台中開始吧....
不知道為什麼 越來越不喜歡晚睡了
(雖然基本上 我應該還是個夜貓子 )
但是 總覺得 白天還要上課和很多事的情況下 真的不喜歡晚睡

在忙 再忙... 心裡總有個底線是凌晨兩點...
小時候 總覺得半夜可以不睡覺 感覺很新奇很炫
覺得 那是種自由...(笨笨的童年...)

後來逐漸才發覺 有時候 是一種無法抗拒的改變...
凌晨兩點半的時候 我還在回家的路上 只因開了個會 抄考試重點
凌晨兩點多 我才要準備回家 只因要準備一些活動...
凌晨兩點 我清醒 因為書還沒唸完...
凌晨兩點多 我莫名的醒來 突然覺得 人生....似乎少了什麼...

這個兩點的底線 我暫時還不想去改變...
某人跟我說 怎麼對有些事那麼原則...
不知道... 或許 潛意識裡覺得 人生 總有些什麼應該是要堅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